一个可爱的girl
诸君,我喜欢叶修!
写文是年更,叶中心杂食,日常推荐刷屏,关注需谨慎

废池乔木

[伞修]【树洞】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哥哥在和他的基友搞基 4

Warn:

1、伞哥还活着的世界

2、私设一堆

 

求捉虫求抓BUG_(:зゝ∠)_

惹,我也不知道我这章在讲什么_(:зゝ∠)_


大家对LZ温柔点啊,下午逛街去了没上网,我也没料到会有这么多回帖惹

TO103:真要LZ说这种日常生活中体现态度的细节LZ也说不出来,但是他们两个人确实【一直】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真要说的话,也许就是基友把自己赚的钱基本都接济了也参与这个行业但一直不得志落魄的朋友们,然后自己缺钱的时候就心安理得地花哥哥的?

TO104:LZ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太起来,这样的不知道算不算?以下算是交代背景,LZ家那时候晚上这样睡↓↓↓


比例可能不对……大家将就着看

基友晚上睡觉不是特别老实,LZ晚上睡着偶尔能感觉到哥哥起来给他盖被子,可能只是盖被子还没什么。只是有天LZ晚上起来过两次,第一次醒是2点多,整个人迷迷蒙蒙的起来上厕所,就看见我哥哥在给基友盖被子,嗯,这很正常,LZ也没管,WC回来接着睡。第二次醒就4点多了(那天比较兴奋,整晚都睡得不是很踏实),LZ喉咙干起来倒水喝,就看见我哥还在沙发旁边,不不不他当然不可能盖个被子盖这么久,他搬把凳子坐在沙发旁边,有点渗人地盯着基友看。我心里有点发毛地喊了声哥哥,他惊醒一样地看过来,然后慌乱地嗯了一声,站起身冲我比了个嘘,上床睡觉了。

因为那个时候确实是有另一件特别令人高兴的事情吸引LZ的注意力,所以LZ很快就把它给忘了,现在想起来……嗯。。。

TO106:LZ想通啦,他们俩如果真的要在一起我是不会阻止的。LZ小时候家里条件那么糟,两个哥哥也从来没有让LZ吃过什么苦,三个人这么多年一起过来了,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

所以不管他们最后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的。^_^

№108 ☆☆☆暮雨晨风于XX:XX留言☆☆☆

 

慌乱的哥哥好评wwwwwwwwwwww

LZ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 

№109 ☆☆☆o.O于XX:XX留言☆☆☆

 

心安理得用哥哥的钱的基友好评!果然早就是一家人啦

№110 ☆☆☆= =于XX:XX留言☆☆☆

 

强迫症受不了LZ画的表示墙的线条了,出贴,LZ你下个贴不画画配图我们还能有缘再见

№111 ☆☆☆黄少天的女朋友于XX:XX留言☆☆☆

 

所以说哥哥是盯着基友看了两个多小时……吗,谈个恋爱也是蛮拼的[蜡烛]

№112 ☆☆☆光棍楼我就收下了于XX:XX留言☆☆☆

 

№111 ☆☆☆黄少天的女朋友于XX:XX留言☆☆☆

这绝对是我看过的最蛇精病的弃贴理由……

№113 ☆☆☆58L情敌吃我一剑于XX:XX留言☆☆☆

 

盖被子的温柔哥哥好评w给两个温柔的哥哥都好评wwww

LZ你真的确定他俩没有早就搞上吗,早上基友那个反应不仅可以理解成【卧槽你干嘛啊???】也可以理解成【死相,妹妹在看着呢】的

№114 ☆☆☆= =于XX:XX留言☆☆☆

 

只有我想给温柔的妹妹也一个好评吗QAQ

№115 ☆☆☆= =于XX:XX留言☆☆☆

 

112哥,黄少天的女朋友才是111楼【我去,这ID取得比楼上那堆排队的都高明多了

№116 ☆☆☆= =于XX:XX留言☆☆☆

 

112哥你是上面那个羞愤出贴的喻队粉吗?我看你也挺拼的咯[蜡烛]

№117 ☆☆☆= =于XX:XX留言☆☆☆

 

怎么LZ最后一段画风突然就开始煽情了,这明明是个逗比楼不是吗(谁说的

№118 ☆☆☆= =于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说什么毁贴神器我看112哥才是真的毁贴神器,我明明看LZ那么说好感动的,拉下来一看回复整个人都不好了

№119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好评!><

TO109:应该是,……十年前了。

TO111:少侠留步!不要为这种事情抛弃LZ啊(尔康手

TO114:按理不会啊,真在一起了这种事他俩没必要也不可能瞒着LZ的。今天双方都按兵不动倒是好理解,基友本来就心理素质特别好擅长见招拆招敌不动我不动,而哥哥今天一天都在忙工作的事情,谈恋爱先放一边啦

№120 ☆☆☆暮雨晨风于XX:XX留言☆☆☆

 

LZ……………………希望你说的这个基友和哥哥不是我想的那个基友和哥哥……………………………………

№121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出现了…………直播贴必备的知情人…………

№122 ☆☆☆= =于XX:XX留言☆☆☆

 

出现了+1……121L妹子也818……?外人眼中的哥哥和基友之类的

№123 ☆☆☆= =于XX:XX留言☆☆☆

 

………………………………………………………………………………………………………………………………妹子对个暗号?就像我家有一叶之秋君莫笑沐雨橙风所有手办一样,你家有生灵灭所有手办……

№124 ☆☆☆暮雨晨风于XX:XX留言☆☆☆

 

O(╯□╰)o是我……咱俩电话说吧

№125 ☆☆☆嘿嘿嘿他俩果然是一对于XX:XX留言☆☆☆

 

……

现在我终于要怀疑这贴是写手贴了,查一查IP一定很有趣

№126 ☆☆☆送我一个一叶之秋就相信你于XX:XX留言☆☆☆

 

LS干嘛这么恶意地揣测LZ, LZ的很多细节和真情实感不像是假的,愿意信的人信,不看点右上角就是,干嘛来找存在感

№127 ☆☆☆LZ奖励我一个君莫笑?于XX:XX留言☆☆☆

 

!!!!!!!!!!!!!!!全套手办!

不行我受不了了,LZ快告诉我你是个大驴子,不然我分分钟顺着网线摸过去顺走你所有手办

№128 ☆☆☆这个世界太不公平Q口Q于XX:XX留言☆☆☆

 

本来这一贴跟下来我都没觉得哪里写手哪里绿了……看到全套手办终于忍不住了,太假了LZ,编也编得像点

№129 ☆☆☆求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于XX:XX留言☆☆☆

 

楼又歪掉了啊!!可是我也不能不关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套一叶之秋全套沐雨橙风全套生灵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到底是哪家的土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0 ☆☆☆QAQ!!!于XX:XX留言☆☆☆

 

我们理智冷静地分析下,一叶之秋沐雨橙风第一套手办是第一赛季夺冠后出的,按说那个时候LZ家应该还不富裕吧,怎么把这套限量手办弄到手的?

№131 ☆☆☆我是一个冷静的人于XX:XX留言☆☆☆

 

LS你忘了LZ家现在有两个站在行业顶端的精英吗,那俩又都喜欢荣耀,现在想搞到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132 ☆☆☆壕做友于XX:XX留言☆☆☆

 

LS这堆女人嫉妒的嘴脸真难看啊,不就几个手办,有那么重要吗

 

 

 

 

 

 

 

就是这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AQQQQQQQQQQQQQQ

№133 ☆☆☆我TM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于XX:XX留言☆☆☆

 

133你冷静,毕竟这个贴是发在荣耀论坛的子版块,你的心情大家都懂的……

№134 ☆☆☆ls你眼睛晃得我好晕于XX:XX留言☆☆☆

 

我现在来总结一下这个楼的走向

LZ开8→82嘉世粉去开房→今天早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手速讨论攻受观讨论→LZ继续8→哇基友有好多基友啊哥哥没问题吗→LZ开8公会风云→被60哥惊呆了∑(っ°Д°;)っ【看这贴才知道,这里潜伏了这么多联盟家属hhhh】→掐掐掐掐掐掐掐→LZ再度现身→好评!→知情妹子出现→对暗号→手办手办手办手办手办手办手办手办手办(¯﹃¯)

№135 ☆☆☆我便是不懂这个贴于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看楼上一说怎么感觉是LZ在我们闲聊的间隙8JQ

№136 ☆☆☆= =于XX:XX留言☆☆☆

 

总结详略不得当,差评

№137 ☆☆☆没错我就是小学语文老师于XX:XX留言☆☆☆

 

我来正楼,于是LZ和妹子一去不复返了?真的打电话去了吗?

PS:TO楼上一群:没出息。

№138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这种时候……也唯有靠82粉来撑起主题了……

№139 ☆☆☆嘉世转XX粉已死于XX:XX留言☆☆☆

 

LSS你当然没问题了……QAQ

№140 ☆☆☆雷霆粉也不好了于XX:XX留言☆☆☆

 

就算你们都这么说了,我也眼红LZ的手办,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手办发行的时候本来就数量少,现在都是绝版了啊……何况还是拳套

№141 ☆☆☆戴上了拳套于XX:XX留言☆☆☆

 

138L留步,话别说太满,指不定LZ哪天就跳出来一个有全套大漠孤烟手办的机油!看你横行到几时!

№142 ☆☆☆LS修修你的输入法啊2333于XX:XX留言☆☆☆

 

无法直视!无法直视!下楼跑三圈消弭一下我的嫉妒之情再说

№143 ☆☆☆不谈手办我们还是朋友于XX:XX留言☆☆☆

 

怎么这样Q口Q我粉叶神粉了十年也没收集全套啊,LZ家到底是怎样的真爱粉

№144 ☆☆☆= =于XX:XX留言☆☆☆

 

光真爱有啥用,关键还得是土豪吧

№145 ☆☆☆愚蠢的凡人于XX:XX留言☆☆☆

 

大家好,我跟LZ姐姐交流完毕回来了……果然就是我想的那对

他俩真的是一对啊,不,倒不如说他俩居然还不是一对啊!

总之,忍不住给业内的各位[蜡烛][蜡烛][蜡烛]

№146 ☆☆☆说得好像以前就不用点蜡一样于XX:XX留言☆☆☆

 

抓住妹子!你不来8一个吗!给我们描述一下LZ的哥哥和基友啊!

№147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这个时候还能维持冷静抓住重点,不愧是霸图的好汉……

№148 ☆☆☆微草粉也有点心动于XX:XX留言☆☆☆

 

好啦我今晚就随便说说?QvQ其实只要是和LZ姐姐一家三口【我说了一家三口对吧!这个人说了一家三口啊!】比较熟的都能很快地看出来说的是谁啦,因为特征实在是很明显啊【虽然如此,在看到LZ说基友很温柔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怀疑了一下人生23333】。

我算是基友和哥哥的后辈吧,在参加工作之前可以说是听着这两人的传说长大的w【想不也难,这两人简直是开山怪级别的存在】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还带着崇敬之情向我们上司打听过关于这两位的事(ba)情(gua),我们上司用一种不忍直视的表情看着我,那时的我还是太年轻,等我真正和这两个人打了一次交道后,才明白上司那个表情的意义。

打个大家能理解的比方,就是我像一个正常的联盟新人一样,怀着对叶秋和苏沐秋的敬意踏上对战嘉世的赛场,然后被毫不留情地被嘲讽,被吊打,然后被变成了黑白视角。╮(╯_╰)╭

№149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关于手办的讨论笑尿,别说,LZ哥哥的基友里面还真有一个有大漠孤烟全套手办的人

咦,其实说有全套手办也不太合适啊哈哈哈哈

№150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应该说是大漠孤烟+石不转的全套周边【包括绝版和限量】才对Ov<

№151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这个比方……简直不能更理解了……(捂住了被打肿的脸

PS:GN你真是捅刀还带转圈的,@一如既往

№152 ☆☆☆o.O于XX:XX留言☆☆☆

 

……

@一如既往

№153 ☆☆☆善恶终有报于XX:XX留言☆☆☆

 

@一如既往

№154 ☆☆☆天道好轮回于XX:XX留言☆☆☆

 

@一如既往

№155 ☆☆☆不信抬头看于XX:XX留言☆☆☆

 

@一如既往

№156 ☆☆☆苍天饶过谁于XX:XX留言☆☆☆

 

……。

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爱,我需要出贴冷静一下

№157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笑GAY,这就是开群嘲的后果

№158 ☆☆☆= =❀于XX:XX留言☆☆☆

 

这楼有多喜欢用ID排队我算是见识了,什么风气啊2333333333

哟西,我也先碎了,大家晚安噜

№159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才11点诶,感觉LZ和知情妹子都睡得好早。。。

№160 ☆☆☆= =于XX:XX留言☆☆☆


评论(30)
热度(155)

© 废池乔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