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girl
诸君,我喜欢叶修!
写文是年更,叶中心杂食,日常推荐刷屏,关注需谨慎

废池乔木

[伞修]【树洞】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哥哥在和他的基友搞基 6

Warn:

1、伞哥还活着的世界

2、私设一堆

 

求捉虫求抓BUG_(:зゝ∠)_

喝喝喝,终于写出来了


卧卧卧卧卧卧卧槽!!!这么说来161L居然是哥哥吗!!!

№221 ☆☆☆大惊失色于XX:XX留言☆☆☆

 

……

№222 ☆☆☆= =❀于XX:XX留言☆☆☆

 

天哪,忍不住回顾了一下昨晚161问出那个问题后大家的回答……

№223 ☆☆☆目不忍视于XX:XX留言☆☆☆

 

还以为是哪个热心正楼的路人,谁会知道是哥哥本人啊哈哈哈哈哈

给哥哥和楼里的各位都[蜡烛]

№224 ☆☆☆不忍卒读于XX:XX留言☆☆☆

 

觉得哥哥的语气有种“桀桀桀,我一直在追这个贴妹妹你造吗?”的感觉

№225 ☆☆☆乐极生悲于XX:XX留言☆☆☆

 

妹妹这简直是羞耻PLAY啊

哥哥暗搓搓地问怎么追基友不要太萌╭(●`∀´●)╯

就是眼光不好,问错了对象(……

№226 ☆☆☆否极泰来于XX:XX留言☆☆☆

 

要不哥哥你就留下来跟我们讨论讨论怎么追基友嘛,扭

你要相信我们楼里的大家啊!你信我们啊!(不相信(艹

№227 ☆☆☆自问自答于XX:XX留言☆☆☆

 

看我们昨晚那尿性还敢信才真是有鬼了

№228 ☆☆☆自攻自受于XX:XX留言☆☆☆

 

大家都对自己很没信心啊,我自己来818也没啥,在网上对陌生人反而比较容易开口吧。

首先回答最受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

 

 

没错,手办的事,是真的。

现在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229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看到哥哥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我竟无言以对

看来哥哥你跟了那么久的贴

№230 ☆☆☆已经把我们楼的尿性摸清了于XX:XX留言☆☆☆

 

卧槽哥哥这一下真是又鬼畜又攻,212毫无还手之力

№231 ☆☆☆转投哥哥X基友于XX:XX留言☆☆☆

 

哈哈哈LS就是之前那个萌基友X哥哥的妹子吗?

先来个正常温和点的题目,哥哥对于令妹已经8过的内容,有没有纠正和补充?

№232 ☆☆☆o.O于XX:XX留言☆☆☆

 

S哥看我嘿嘿嘿!我觉得我又能相信爱情了,他有那么多基友你觉得你俩能成么!以及在一起那么多年你为啥到现在才下手!我们之前一直都以为你俩早是一对了啊^p^

№233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居然是这样吗,艹,那我没什么还要问的了

№234 ☆☆☆嘁于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出现了!!哥哥的选择是对的

№235 ☆☆☆= =于XX:XX留言☆☆☆

 

TO230:按经验,我要是不先回答掉,下面一定会被这个话题刷屏并歪楼,你看234

TO232:大部分都没错,有个地方不服,他的基友明明也都是我的基友。

哦,还有,谁说我十年前就喜欢他了,不要太自恋啊

TO233:他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幸好他遇到的是我,要不然谁会管他。

№236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555555555555555555我也不服!凭什么回我就是把上面的总裁台词改一遍就扔给我!我要诚意!我要把这贴发群里去!!!!!!!!!!!

№237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突然感觉哥哥有点小帅啊

№238 ☆☆☆我沉寂已久的少女心于XX:XX留言☆☆☆

 

№237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卧槽你别闹,你要我怎么回你,我觉得那句台词太适合了!!

№239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2333333333哥哥略傲娇啊,他的基友也是我的基友之类的

给总裁台词点赞

№240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十年前不喜他还给他盖被子,妹妹都能偶尔感觉到的话那哥哥起来的频率其实还是挺频繁的吧,不要欺负我们没有谈过恋爱啊(深沉脸

№241 ☆☆☆= =于XX:XX留言☆☆☆

 

那就认真点8嘛

我相信S哥你也不愿意让H前辈Z前辈他们知道吧嘻嘻嘻╮(๑•́ ₃•̀๑)╭

№242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那哥哥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

№243 ☆☆☆= =❀于XX:XX留言☆☆☆

 

№242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天哪我简直想给你们上司点六十排粗大蜡烛

№244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盖被子阶段我还真没有别的想法。我妹妹那个时候上寄宿学校,把他领回家之前一直是双休妹妹回来了就我睡沙发妹妹睡床,刚把他领回来的时候,周末睡不下没办法,只好我跟妹妹挤一挤,他一个被领回来的蹭吃蹭住,睡沙发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后来他跟我一起赚钱,还是他睡沙发,我心里就有点过意不去,但是也没有别的睡法了╮(╯_╰)╭所以半夜经常给他起来盖盖被子什么的,就算是睡沙发的一种补偿吧。

№245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卧槽你们就不能再买一张床!!!累不累啊!!!!

№246 ☆☆☆o.O于XX:XX留言☆☆☆

 

妹妹上寄宿学校……那工作日你俩岂不是睡一起么!!!!睡!一!起嘻嘻嘻!!!!!!!!

№247 ☆☆☆= =于XX:XX留言☆☆☆

 

盲生,你get到了华点

那哥哥怎么解释看人家睡觉!

№248 ☆☆☆= =于XX:XX留言☆☆☆

 

等等大家……这个论坛是耽美版块诶……哥哥还一直跟了这个贴,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哥哥,现在你有什么想说的

№249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1

№250 ☆☆☆= =于XX:XX留言☆☆☆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2

明白个球啦(摔),哥哥就是个基

№251 ☆☆☆= =于XX:XX留言☆☆☆

 

TO246,只有周末挤,舍不得啊

我妹妹提到的那天,其实是我们两个找到工作的一天。本来我们的职业是不允许喝酒的,因为实在太开心了,两个人都喝了一点,只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是个一杯倒(눈_눈)。我吃完饭还得把他背回来,也是拼了。

晚上起来给他盖被子的时候,看着他疲惫但是放松的脸,有种受到了会心一击的感觉,忍不住就【以下略去七个字】

№252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此将我心付与他

№253 ☆☆☆填这个?于XX:XX留言☆☆☆

 

LS阅读填空差评2333哪有把“就此”给拆开的

№254 ☆☆☆= =于XX:XX留言☆☆☆

 

对着他撸了一发

№255 ☆☆☆也是七个字于XX:XX留言☆☆☆

 

卧槽楼上大便态!!

这画风转变wwww还能不能好了

№256 ☆☆☆o.O于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55L

№257 ☆☆☆LS修修你的输入法啊!于XX:XX留言☆☆☆

 

救命23333333333数了一下真的是七个字

№258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好吗!!!!!!!!!!!!

你们真是太丧失了……国家才真的该对你们想想办法,痛心.jpg

№259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太黄暴了你们

№260 ☆☆☆= =于XX:XX留言☆☆☆

 

那S哥你到底是不是那个时候喜欢他的呀╮(๑•́ ₃•̀๑)╭

№261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不……那个时候刚开始工作那么多事情要忙,没顾得上去想那么多

说出来可能有点耻,后来连续几年在业内都做得最好,他又特别低调,出风头的事基本都由我和另一个同事来,最巅峰的时候,有次我去领奖+发言,瞥见他温和平静地站在一个角落里,脸上带着点温柔的笑容看着我,我站在台上当时就有点不好了,心脏很激烈地跳个不停,但不是因为上台的紧张也不是因为成功的兴奋,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我已经是他最好的知己,最棒的队友,但是现在我还想做他最亲密的爱人。

№262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救命这告白简直苏die,哥哥介不介意告诉我你在第几区账号叫什么o(*////▽////*)q 
№263 ☆☆☆= =于XX:XX留言☆☆☆

 

我也看得脸红起来了好吗o(*////▽////*)q 

哥哥快去跟基友打直球告白就照这上面这么说口牙o(*////▽////*)q 

№264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我分析一下吧

JD哥哥是在刚找到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基友了,这一点你们不服不客观,只是因为事业刚起步太多事要忙,所以没顾得上搞对象的事,后来跟基友两个人一起奋斗,一起成功,此阶段哥哥的感情进一步膨胀了?然后哥哥终于在领奖的时候开窍了

№265 ☆☆☆= =于XX:XX留言☆☆☆

 

看楼上……我怎么觉得哥哥和基友跟工作女神HE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过还是……苏苏苏苏苏>//////<

№266 ☆☆☆趴在烦烦身上打字于XX:XX留言☆☆☆

 

265李菊福,后面大家也不用问了,那几年我一直没什么实际动作就是怕破坏了现有的关系

№267 ☆☆☆荣耀真好玩呀于XX:XX留言☆☆☆

 

作为同行业的知情人,觉得266也不无道理啊[蜡烛]@S哥 @基友你们两个都……

№268 ☆☆☆壮哉我大雷霆于XX:XX留言☆☆☆

 

Hhhhhhhhhh跟工作女神结婚,忍不住跟风@叶修 

№269 ☆☆☆ZZK是我男朋友于XX:XX留言☆☆☆

 

LS干嘛无缘无故黑我男朋友

 

 

 

 

但是根本无法反驳,求破!

№270 ☆☆☆趴在叶修身上打字于XX:XX留言☆☆☆

 

笑看LS叶秋傻粉2333

№271 ☆☆☆= =于XX:XX留言☆☆☆

 

JD楼上霸图粉嘉世黑2333

【十年了,我还是习惯叫你叶秋。】

№273 ☆☆☆= =于XX:XX留言☆☆☆

 

【十年了,我眼里的战斗法师还是只有你一个。】

№274 ☆☆☆= =于XX:XX留言☆☆☆

 

【十年了,我对你的这份感情从来没有变质过。】

№275 ☆☆☆= =于XX:XX留言☆☆☆

 

LS一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句句微妙但是句句无法反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6 ☆☆☆一如既往于XX:XX留言☆☆☆

 

有没有谁能管管霸图粉和嘉世粉调情了

@趴在烦烦身上打字   要不我们也来……(心痒搓手

№277 ☆☆☆o.O于XX:XX留言☆☆☆

 

那个微草粉不要这么争强好胜啊,这有什么好比的,笑GAY

№278 ☆☆☆= =于XX:XX留言☆☆☆

 

那个说叶修是你男朋友的妹子苏沐秋答应了吗?

№279 ☆☆☆82嘉世调情怎能让苏聚聚闪避于XX:XX留言☆☆☆

 

……

№280 ☆☆☆= =❀于XX:XX留言☆☆☆




评论(15)
热度(155)

© 废池乔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