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girl
诸君,我喜欢叶修!
写文是年更,叶中心杂食,日常推荐刷屏,关注需谨慎

废池乔木

来自一条咸鱼迟到NNN久的only repo……

展前一直觉得自己只是随便去逛逛的,结果only前几天翻摊宣的时候发现哇这个好想要那个也好想要,不知不觉给自己整理了一长段list,而且托了排队早的福(排队的时候还有妹子来发小花花,超可爱!),基本全都买到了,不过我还是太缺逛展经验了,策略失误,没有开场直奔44太太的摊位,导致后来买时之足也排了挺久,而且w太太的小海报也没买到TAT(不过最失策的是双星选择了通贩没有场贩,我好想看合志啊啊啊!

以及感觉场内妹子的平均年龄还是挺小的哦?好多中学生小妹妹,还有家长陪着来的,孤身离家坐高铁前来参展的(大龄女青年)我不由得感到一丝?!

活动方面我基本就是个废人,全靠基友带,居然还混到了前二十,爸……爸爸!

做完七个活动之后我就像一条废鱼一样坐在了场地边,围观妹子们排队和roll点,然后是等coser表演~大家都很棒!遗憾的是我们由于赶时间没有看完表演就走了……

总之,作为万年冷门党的我居然能萌上一个开得起only的cp真是太幸运了,能参加这次only也非常开心,玩得非常满足,感谢各位主办的付出~

评论
热度(9)

© 废池乔木 | Powered by LOFTER